飛躍黎巴嫩最高峰!翼裝運動員挑戰極限

法國三位翼裝運動員,從黎巴嫩最高峰,海拔3088公尺的索達山一躍而下,接著飛越黎巴嫩境內五處的世界遺產勝地,從高空俯瞰的文化美景盡收眼底,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NBA/美媒爆料打了疫苗仍染疫 保羅暫停出賽歸期未定

從空中俯瞰,壯闊山景就在眼前,從頂端眺望,整片叢林腳下。這裡是黎巴嫩最高峰索達山,三位來自法國的翼裝極限運動員,搭上了直升機,接著從高空中一躍而下,穿著翼裝在黎巴嫩的半空中自在翱翔,孕育了長達500年的古老文明,目前黎巴嫩一共有五處的世界遺產,而這三位的極限運動員,這次除了穿越最高峰、海拔3088公尺的索達山,同時也飛越了安傑爾、巴勒貝克、比布魯斯、提爾城和神衫林,這五處的世界文化遺產勝地。

飛躍黎巴嫩最高峰!翼裝運動員挑戰極限

位於地中海沿岸的黎巴嫩,國土面積雖然只有1萬平方公里,但卻蘊藏了珍貴的世界文化,藉著三位翼裝運動員的天空之旅,也讓我們從不同角度更了解黎巴嫩這各國家。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媒體爆料保羅打過疫苗染疫 西區決賽首戰恐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