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大鬧護理站動手打醫護 檢方火速提公訴

疫情期間,醫護忙翻,竟然又有人大鬧醫院!台大雲林分院,一名涂姓患者得知自己病況好轉想轉院到台中,竟然擅自離開病房大鬧護理站,過程中沒有戴口罩,甚至還對動手推打醫護人員,導致2人身體多處挫傷,檢方火速偵結,對男子提起公訴,也建請法院從重量刑,維護醫療人員的工作安全。

更多新聞: 「這縣市」疫苗接種全國第一!他喊「防疫典範」網友全點頭

身型壯碩的男子,沒經過醫護人員同意,擅自走出醫院病房想搭電梯離開,一群醫護人員跟上前勸阻,男子開始大暴走。

沒戴口罩大鬧護理站動手打醫護 檢方火速提公訴

原來男子有心臟宿疾,想轉院被制止,飆國罵還動手推人,兩名護理人員遭到男子攻擊,過程都有蒐證,但男子似乎不肯罷休,繼續鬧,還得醫護人員提醒口罩戴了沒,「先生那你可不可以先把你口罩戴好,現在防疫期間,請你先把口罩戴好。」

事情發生在6月10日,男子在台大雲林分院住院,得知病況好轉,想要轉診回台中,完全不理會院方的評估,當然醫療暴力絕對不被允許,涂姓男子遭到送辦,檢方火速提起公訴。

沒戴口罩大鬧護理站動手打醫護 檢方火速提公訴

防疫期間醫護人員壓力超大,還得忍受患者不理性的對待,讓人無法接受,醫療暴力,也讓檢方看不下去,火速偵結起訴,也建請院方從重量刑,維護醫療人員的工作安全。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週四增175例本土 連五天本土200例以下周志浩:疫情有好轉、受控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