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產防疫保單已理賠2429件 理賠金額2.35億

台灣本土確診數,每天都還是上百例,讓年初推出500元防疫保單的台產公司,至今理賠金破億,另外武漢肺炎疫苗開打後,也讓疫苗險詢問度變高,有產險公司投保件數已經突破十萬,至今已經理賠10件左右。

更多新聞: 長者傳打疫苗後猝死 「打了卡安心」北市接種仍踴躍

秀出居家隔離通知單,年初投保台產500元防疫保單的王小姐,原本以為,台灣防疫有成,只是買個心安,沒想到5月底,因為鄰居染疫,自己也被隔離,讓她直呼,幸好有保。

台產防疫保單已理賠2429件 理賠金額2.35億

投保民眾王小姐說,「5月份遇到被通知居家隔離,隔離完之後我會去做申請理賠的動作,可以用這一塊的保險金,來支付我無法上班的部分。」承保300多萬件防疫保單,台產至今理賠1680件、金額達1.62億,不過,不只防疫保單熱賣,因為疫苗開打,疫苗險的詢問度也很高,總計各家保單:安達產險,承保件數破10萬,至今已經有10件理賠,另外兆豐及和泰,承保件數也都有上萬件之多。

台產防疫保單已理賠2429件 理賠金額2.35億

安達產險公司副總連子婷表示,「未來我們也會再想想看,有沒有機會去開發,更高年齡層的疫苗保障。」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僅隔離保險買氣高,就連後續打疫苗的保險,也跟著熱賣。

(民視新聞/劉珮芬、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深夜發聲明!感謝陳時中承諾全力協助 蔡總統:沒擋民間買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