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最美抗癌網紅病逝!男友千字文追憶 感動47萬網友
南韓知名美妝YouTuber「黎明」抗癌期間,男友始終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heisgun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美妝YouTuber「黎明」(새벽,暫譯),2019年時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4期,儘管多次化療,上個月30日仍舊不敵病魔,享年30歲。始終陪伴在身邊的男友,選在她過世一周的日子,在社群網站上發千字文追憶,惹哭大批粉絲網友。

更多新聞: 防疫消毒你怎麼做!專家經驗分享 你做對了嗎?

30歲最美抗癌網紅病逝!男友千字文追憶 感動47萬網友
男友說,交往的六年期間,對自己來說像是奇蹟一樣。(圖/翻攝自@heisgun IG)

在黎明過世一周的日子,男友在IG上貼出千字文追憶,字句真切講述過去種種美好回憶,吸引超過47萬人按讚。男友先是回憶起兩人相識的時候,對開朗的她產生好感,從初次見面開始,每天都充滿著歡樂與笑容。

在黎明生病之後,某天對他說「你跟我交往後,好像變得不幸了。」男友則回答「能遇見你已經是十分幸運的事。」交往的六年期間,對自己來說像是奇蹟一樣,會把這些日子的回憶收藏在心底,並時常拿出來回顧。

男友感嘆,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妳已經離開,希望妳在天國不要生病,一直開朗快樂的生活著「在每個黎明時分,請你也跟我一起,因為黑夜過去後,黎明就會來臨。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我們一定要再見!」。

黎明,本名李貞珠(이정주,音譯),自2019年3月時被診斷出淋巴癌後,治療長達2年之久,她曾透露醫生告知「市面上的抗癌藥已無法治療體內的癌細胞」,即使面對如此困境,她也依舊擔心病友及粉絲們難過,因此拖了整整兩三個月才向粉絲坦承,暖心行徑讓不少粉絲大讚「根本是天使」,也希望她在天堂能繼續開朗的生活著。

30歲最美抗癌網紅病逝!男友千字文追憶 感動47萬網友
李貞珠不幸因淋巴癌逝世。(圖/翻攝自@dawniscoming IG)

更多新聞: 張惠妹登時報廣場大螢幕 齊心傳遞女性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