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效率!基隆港務人員疫苗施打 平均1位僅花2.5秒
總經理高傳凱表示,到目前為止過程非常順利、效率很高,一小時可以施打150人,平均一個2.5秒。

堅守國家邊界!基隆港務局相關人員,自15日起,開始為期三天的疫苗施打。部立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指出,此次提供近90名人力,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提高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抵抗力。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高傳凱接著表示,到目前為止過程非常順利、效率很高,一小時可以施打150人,平均一位僅花2.5秒。

更多新聞: 北漂確診婦痊癒 手寫信、視訊鞠躬謝醫護

基隆港務相關人員的疫苗施打,此次預計施打共2,474人。市長林右昌日前表示,接種時間自6月15起至17日。接種對象包括,第二類CIQS海關、移民署、防檢局、港消港警及海(岸)巡第一線工作人員共909人。此外,執行港口船舶之裝卸倉儲、港埠設施及職安、環保巡查,引水各項作業,需與外籍船員接觸,以及港埠入境旅客活動區域需接觸旅客之第一線作業人員計1565人也包含在內。

今日為接種最後一天,高傳凱表示,根據前兩天統計, 每小時施打可達150人次,醫護施打的高效率,讓過程非常順利,秩序也井井有條。

此外,院長林慶豐說明,基隆港務局是第一道防線關卡,為期三日的疫苗施打,共有6位醫師、30位護理人員、54位行政人員的人力協助,希望能提供最好的施打效率,提供第一線高風險人員更好的防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人瘋到美國打疫苗?當地網友曝現況籲三思:物價飆漲花費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