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涮嘴!中配試吃台灣4種水果 大讚荔枝和芒果「讓人停不下來」
來自黑龍江的薇薇來台灣之後愛上台灣的水果,尤其是荔枝和芒果,每每吃到都停不下來。(圖/翻攝「UU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一直都有水果王國的美稱,一年四季都能吃到香甜的水果,令國人相當自豪,連外國人來台,都對台灣的水果念念不忘,最近中配薇薇在YouTube頻道「UU來了」,試吃西瓜、荔枝、芒果和鳳梨,竟吃到忘我,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讓她忍不住大讚:「台灣水果太變態」,最後評比時還選不出冠亞軍。

更多新聞: 這片好香!女神拐拐裸背示範居家女友 連換7套「小朋友才選擇」

中配薇薇是黑龍江人,嫁來台灣後她愛上了台灣的水果,因為在家鄉寒冷只有7、8月才盛產水果,過了就沒得吃了。她首先吃的西瓜黑龍江也有產出,她分享東北人豪邁,習慣將西瓜剖半用湯匙挖,讓她夏天成了尿床高峰,接著換吃荔枝的時候,透露家鄉的荔枝都是加化學藥劑保存的「防腐劑荔枝」,來到台灣後,發現台灣荔枝香甜又多汁,讓她刷新對荔枝的記憶,也讓她吃到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直說能吃到荔枝真的是命太好了,還自稱比楊貴妃還楊貴妃。

太涮嘴!中配:「台灣水果太變態」試吃4種水果 這2種好吃到停不下來
中配薇薇試吃台灣4種水果,吃到台灣玉荷包的時候驚為天人,連續吃了7顆停不下來,還直喊命太好。(圖/翻攝「UU來了」YouTube)

她一連吃了7顆荔枝之後,才想起要繼續介紹下一個水果「愛文芒果」,她回憶國小帶芒果去學校吃時候,因為很稀有,所以同學都超羨慕,第一次吃到愛文品種的她驚為天人,連流到手上的芒果汁都舔得一乾二淨,但由於前三個水果都比最後的鳳梨還甜,導致她對鳳梨興趣缺缺,而最後她也在這四種水果選出最喜歡的兩種,就是台灣的玉荷包荔枝和愛文芒果,但因為都很甜,所以難分軒輊,無法排名。

太涮嘴!中配:「台灣水果太變態」試吃4種水果 這2種好吃到停不下來
薇薇最後選出她最愛的2種水果是荔枝和芒果,但沒有辦法將其分出高下,她認為台灣的水果都太甜太變態了。(圖/翻攝「UU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不輸周子瑜!「台灣金泰熙」高學歷獸醫正妹 讓韓國網友全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