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出爐!黃子佼第二度奪雙料冠軍

第23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結果今天(16日)出爐,藝人謝震武連續第八年被選為「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而藝人黃子佼也連續第六年獲選為「最受信賴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並蟬聯「最受信賴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是第二度奪下雙料獎項的主持人。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出爐!黃子佼第二度奪雙料冠軍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今年已邁入第23週年。在這項百分之百由民眾票選的調查中,黃子佼以41%的高得票率,獲選為本年度「最受信賴的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成績遙遙領先其他多位候選人。黃子佼表示在疫情期收到獲獎消息,加倍感動。盼粉絲大家一起以冷靜的警覺心持續抗疫,等待恢復日常。他溫暖的說「我會如常盡力服務大家,期待再佼流。」

 

連續23年舉辦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今年度委由國際知名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進行調查,以網路問卷方式進行,總共約有8,000位受訪者,來自調查區域的5大市場,包括:台灣地區、香港地區、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除了旨在瞭解不同市場、不同產品或服務類別當中最具信譽的品牌之外,更會針對各個市場的消費行為,作出深入調查及探討。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出爐!黃子佼第二度奪雙料冠軍


除了年度「最受信賴的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最受信賴的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子佼、「最受信賴的體育名人」戴資穎以外,從數千個品牌中,由消費者票選出近百個信譽品牌贏家。包括Panasonic、Epson、中華電信、日立冷氣、奇美家電、台灣三洋、歐德傢俱、台灣虎航、普利司通、國泰健康管理、國泰建設、國泰人壽、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台灣中油、中油潤滑油等知名品牌入榜。

欲知百分之百由消費者投票產生的「2021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詳細調查結果,請見六月號讀者文摘雜誌,或連結至《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網頁 www.rdasiatrustedbrands.com

四季線上/洪雨汝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