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江宏傑吃醋了?直播逼問21歲小師妹「你最愛誰」

日前(15日)江宏傑攜手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首度直播新節目《2200傑木現場》,大聊《全明星運動會》的酸甜苦辣與幕後花絮,最高人數更吸引近7000名粉絲收看,甚至連紅隊隊員阿倉、吱吱郭芝吟、曹佑寧等也一起加入直播共襄盛舉。

直播間裡江宏傑與木木的互動就像是兄妹,當木木被江宏傑逼問最喜歡《全明星運動會》的誰時,木木也馬上不加思索地說:「當然是紅隊的小傑!」,未料卻被江宏傑爆料:「可是我聽說你好像很喜歡鼓鼓?」此話一出,木木連忙解釋:「我是鼓鼓十年的歌迷,但那是唱片的部分,以運動表現來說的話,最喜歡的一定是紅隊小傑!」

同時,直播也引來不少紅隊隊員收聽,兩人也直接邀請他們一起加入聊天,然而有趣的是當江宏傑與第一季的隊員吱吱聊天時,卻問及對方:「吱吱你現在是在花蓮嗎?」,讓吱吱忍不住翻了一個大白眼道:「我是在台東,你看你都沒有關心我。」讓旁觀的木木大笑。吱吱打趣地說:「這是我第一次上別人的直播,就獻給你了。而且在紅隊的時候,很多的第一次也都是獻給你。」江宏傑也不甘示落,馬上回應:「吱吱是第一季加第二季所有人裡面,最美麗的隊員。」此話讓吱吱笑喊:「這太浮誇!」但吱吱隨後也感性地說:「雖然我曾說過,我不會再參加第三季,但覺得我欠小傑一個冠軍。」此話讓江宏傑秒落淚,直呼感動。

另外,身為學姊的吱吱,被問及最後的冠軍賽有沒有什麼建議時,吱吱也誠懇地回道:「我覺得就是去享受比賽!」因為太在意成績或是其他細節,反而會失去專注力,不如就是享受整個比賽過程。對此曹佑寧也深有同感地說:「這樣的比賽規格,是很多運動員也許一輩子也沒辦法遇見的,所以想好好珍惜機會,認真地玩。」
 

《2200傑木現場》是江宏傑搭檔師妹木木的全新單元,固定每週二晚上10點在IG直播,每集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下週兩人將與大家聊聊運動員的生活。而一直被瘋狂敲碗唱歌的江宏傑,也在直播最後承諾下週會表演唱歌,沒想到曹佑寧自告奮勇要一起合唱,更讓眾粉絲們期待破表。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