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蟬聯讀者文摘第23屆「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

讀者文摘第23屆「信譽品牌」大調查結果昨天(16日)出爐,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蟬聯「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羽球魔術師封號的戴資穎是臺灣歷史上首位在羽球女子單打項目世界排名第一的運動員,目前已獲得超過31項冠軍頭銜。戴資穎擅長女子單打,球路多變且步伐輕快,善於使用假動作並配合細膩的往前手法打亂對手節奏而得分。除了成績突出以外,戴資穎獨樹一格的打球風格和豁達的 態度也深受球迷喜愛,在球場上常會奇招百出,有時就連對手也摸不著頭緒。

戴資穎站在場上的自信態度,雖獲得這麼多榮譽,戴資穎依然保持謙遜的心態,她感動的表示在今年獲得《最信賴體育名人》,感謝大家的支持,非常開心!冠軍、排名、記錄是一時的,我只要做好自己,想做和該做的事。正能量的她特別錄得獎感言的同時,也不忘為醫護人員及全台灣的人民加油。她說「疫情期間,我正在國家訓練中心為進軍東京奧運努力加油,也祝福所有的醫護及全國民眾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共同挺過疫情、迎向光明。」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蟬聯讀者文摘第23屆「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

連續23年舉辦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是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透明度最高的跨國品牌年度調查之一。今年度《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委由國際知名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進行調查,以網路問卷方式進行,總共約有8,000位受訪者,來自調查區域的5大市場,包括:台灣地區、香港地區、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除了旨在瞭解不同市場、不同產品或服務類別當中最具信譽的品牌之外,更會針對各個市場的消費行為,作出深入調查及探討。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蟬聯讀者文摘第23屆「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


「 年度 最受信賴的體育名人」戴資穎以外 ,「最受信賴的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最受信賴的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子佼、「最受信賴的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從數千個品牌中,由消費者選出近百個信譽品牌得主。包括Panasonic、Epson、中華電信、日立冷氣、奇美家電、花旗銀行、臺灣銀行、台灣三洋、3M、德泰/法蘭西彈簧床、屏東縣政府、聲寶、信義房屋、新光人壽等知名品牌入榜。

四季線上/洪雨汝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