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高雄高商師生向防疫英雄致敬 超過400份作品表達感謝
500位雄商師生,藉由拍影片、寫卡片等方式,為臺灣的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圖/翻攝「徐子謙」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內疫情延燒,為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高雄高商發起「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活動,全校師生共500人熱烈響應,紛紛藉由拍影片、寫卡片等方式,為臺灣的防疫人員加油打氣。最終募得全校師生超過400份作品,並匯集濃縮為4分鐘的影片精華,其中,有同學甚至自己穿上類似的防護衣,體驗不適感,深刻了解防疫人員的辛苦。

更多新聞: 公開稱台灣是「國家」 安倍晉三:日本理所當然要贈台疫苗!

發起這次教學活動的高雄高商教官徐子謙,將全校師生超過400份作品,濃縮剪輯成4分鐘的影片,片中可以看到高雄高商校長、秘書及全校師生,紛紛以影片、拍照或字卡等方式,表達對第一線防疫人員滿滿的愛與感謝。徐子謙說:「每每在新聞上,看到在前線守護著我們的防疫人員,冒著染疫的風險、忍受著透支的體力以及與家人分離的寂寞,總是覺得心疼與不捨,有幸這次的活動一發起,便受到全校師生的大力支持和回饋,非常的感動」。

致敬!雄商師生自製影片 超過400份作品感謝防疫英雄
高雄高商教官徐子謙,將全校師生的作品,濃縮剪輯成4分鐘影片精華,致敬防疫英雄。(圖/翻攝「徐子謙」YouTube)

為了深刻了解防疫人員的辛苦,有同學甚至自己穿上類似防護衣,體驗那份不適感。高雄高商一年級學生馮冠蓁表示,曾聽教官說「防疫視同作戰」是全民一心的重大工作,雖然我們只是學生,但是可以藉由這次的活動來表達對防疫人員的感謝,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我覺得非常的榮幸。高雄高商校長楊文堯也表示,臺灣正處於疫情嚴峻的期間,正因有防疫人員在第一線奉獻心力,才讓疫情不致於進一步擴大,守護國人健康安全的英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83間長照機構群聚感染 累計274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