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未歇 侯友宜:還沒看到新北有解除三級警戒的條件
侯友宜坦言,到現在為止,還沒看到新北市有解除三級警戒的條件。(圖/取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國內疫情有趨緩跡象,對於6月28日能否解除三級疫情警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坦言,「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看到新北市有解除三級警戒的條件」。

更多新聞: 11長者接種AZ疫苗後死亡 2案研判與潛在病史有關

新北市今天新增87例本土病例,侯友宜下午主持新北市疫情記者會,被問及何時能鬆綁三級警戒,他回應,這是中央規定,目前新北市單日確診數仍維持在兩位數,且每天新增50人以上,新北還要更拼命、更加把勁、更努力,才能夠有機會往好的方向走。

「但往好的方向走,也不代表三級警戒就能解除」,侯友宜坦言,到現在為止,還沒看到新北市有解除三級警戒的條件,呼籲大家繼續努力做好防疫,這才是現在應有的態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31本土「30例是科技廠居檢移工」 85歲婦打AZ送醫仍在救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