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半夜騎車轉彎驚見「分屍人頭」網笑瘋:沒犁田算技術好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2公社」嚇歪發文「是誰半夜放這個在上面」,引發許多人搞笑留言。(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俗話說「夜路走多遇到鬼」,話出不是沒有原因?近日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在大晚上經過某路段的轉角,竟驚見「半截人頭」,直立立站在郵筒上,讓他當場嚇歪,氣得跳腳「X!是誰半夜放這個在上面」,許多人見了夭壽表示「我快笑瘋」!

更多新聞: 貪心會讓人不擇手段!陳沂痛心發文「害到別人也害死自己」

一名網友日前在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大罵「X!是誰半夜放這個在上面,害我騎車轉角嚇了一跳,死因仔」,仔細一看,發現轉角郵筒上,竟然擺放一顆美髮用的假人頭,臉色慘白,配上正紅色嘴唇,在昏暗天色,橘黃路燈下,格外觸目驚心,令人嚇的冷汗直流。

嚇到閃尿!他半夜騎車轉彎驚見「分屍人頭」 網笑瘋:沒犁田算技術好
原PO當場嚇歪,氣得跳腳,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夭壽表示「快笑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逗笑許多網友,吸引大批人潮圍觀「好像有聲音,少年仔~欲寄批某?」、「有點嚇人!但看完內文,我忍不住笑了!」、「你沒有“雷田”騎車技術好」、「快給它一片口罩啦!它要被罰錢了」、「這個就是用來警惕飆車仔,路口要減速的意思」、「你當下肯定大喊五個字的髒話齁~你PO文開頭含蓄了~XD」、「我兒子還跟他睡覺勒」、「晚上真的會被嚇屎」、「後勁有點強...笑翻」、「立馬閃尿吧」。

也有部分網友分享相似經歷「我曾在安全島看到.也被嚇到」、「哈之前我用袋子裝假人頭然後騎機車掉了人頭掉出來一點!!我等沒車回頭撿!結果!後面好心人停車伸手準備要撿的時候!突然騎很快離開!嚇到!我笑到翻掉」、「我都放浴室嚇我爸哈哈哈」、「我也被這種假頭嚇過」,留言逐漸毋湯,笑瘋大家。

更多新聞: 抖音網紅火辣熱舞吸40萬粉 手滑「關濾鏡」網哭了:不能拿真照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