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曬34年前國小畢業照 女神美貌認證!自爆綽號「洗手間」
徐若瑄公開國小6年級的畢業照,清純樣貌超級可愛,但是卻頂著一頭很搞笑的髮型。(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六月適逢畢業季,但是今年各級學校因應疫情而沒辦法舉辦實體畢業典禮,現年46歲的徐若瑄就大方分享國小6年級時的畢業照,並給全體畢業生獻上祝福。國小6年級的徐若瑄樣貌清純、一雙大眼超深邃,還帶著靦腆的微笑,不愧是純天然的「母胎美女」,但最吸睛的不是女神的小時候,而是徐若瑄的短髮超復古,她也分享了這顆頭背後的故事。


更多新聞: 「章純CP」何蓓蓓彎腰胸前險走光 素顏挑戰超邋遢1秒反轉變女神!


徐若瑄憶童年綽號「洗手間」畢業照髮型超狂!網友笑:是女版周華健吧
徐若瑄的國小畢業照跟現在素顏模樣一樣清秀,完全是純天然美女,但是髮型卻很吸睛。(圖/翻攝自徐若瑄IG)

目前定居新加坡的徐若瑄,分享了一張國小6年級的畢業照,當時的她頭頂一顆要長不長、要短不短而且上澎下薄的髮型,和一般清湯掛麵頭相比超級有特色!徐若瑄也笑說:「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一定是看到我美麗的內在了。」,但她透露這顆頭的背後故事:「爸媽在我小學3年級離婚後,我和弟弟繼續在台中跟爸爸住,大姊和媽媽住台北,直到我小學畢業!海派的徐老爹,哪有空理我們女生的頭髮這種小事呢?算了,有故事的人也充滿著魅力呢。」。因為要擔起姊代母職的責任,從小學3年級起徐若瑄就得煮飯菜給自己和弟弟吃,還要洗姊弟倆的學校制服,「常常脫水後忘了拿出來就睡著了,隔天一早穿著皺巴巴的衣服去上學是日常」顯示了當時小小年紀的徐若瑄生活並不簡單。

徐若瑄憶童年綽號「洗手間」畢業照髮型超狂!網友笑:是女版周華健吧
徐若瑄曾分享過小時候當花童的照片,當時也笑的很靦腆。(圖/翻攝自徐若瑄IG)

這並不是徐若瑄第一次公開童年照,先前在拍攝電影《孤味》時,她也分享過小時候的全家福還有她當花童的照片,而徐媽媽年輕時相當漂亮,讓徐若瑄獲得「母胎美女」的最佳認證。徐若瑄更透露,畢業照片上的本名「徐淑娟」,讓她在小時候的綽號被取為諧音「洗手間」,更吐槽自己當時不知道在害羞什麼,拍照要抿嘴。同時她也邀請網友一起回憶,當年在畢業紀念冊上除了寫「勿忘我」、「一帆風順」、「心心相印」外,還會有哪些祝賀詞,讓留言瞬間一片回憶殺,出現:「百事可樂」、「勿忘影中人」等等,大家還分享這些祝賀詞的特定寫法。而徐若瑄青澀的照片還有現在看來很搞笑的髮型,更被網友笑說像是「女版周華健」,不過依然掩蓋不了女神的光芒。


更多新聞: 向太母子親中「7驚句」!我有一顆中國心、出生地在台灣被全世界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