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豪撒3千萬捐11萬劑快篩 開放全台里長申請

「藝」起抗疫!演藝圈藝人們紛紛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人員,不只賈永婕、五月天等藝人,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宣布捐出11萬劑的快篩試劑,價值將近3000萬元,提供給各里長申請,短短2天已有1000多名里長領取。吳宗憲更表示,他每天回家前都會先在車上篩,篩完才回家。

吳宗憲豪撒3千萬捐11萬劑快篩 開放全台里長申請
圖/PG Talk臉書

吳宗憲秀出進口的抗原快篩試劑,他表示原本是要拿來做生意的,但面對台灣疫情險峻,與公司股東一同決定將快篩捐出去,要和大家共體時艱,「台灣是我們的家,希望我們的家是個安全的家。」對於施打新冠疫苗的問題,吳宗憲則透露自己不會去打,他是壯年身體好,願意把疫苗讓給更需要的人。

快篩試劑的使用方法,吳宗憲直呼比浣腸還簡單,「你就進去越深越好,2.5公分的地方轉動五圈,之後放到溶劑裡面壓一壓,把它溶解在裡面,等2分鐘後倒進去試劑,出現一條線就是陰性,2條線就是陽性,要再去做PCR,如果2條線都沒出現就代表採樣不夠。」

吳宗憲豪撒3千萬捐11萬劑快篩 開放全台里長申請
吳宗憲豪捐11萬劑快篩開放全台里長申請使用

【看更多】

胡瓜捐贈防疫物資回家鄉消防局 打火弟兄驚問「是電視上的那個嗎?」

好溫暖!蔡英文致電賈永婕「通話內容曝光」:抱歉讓她受委屈了

我是想要謀殺爸爸的殺人犯…呂秋遠哀訴「他不相信我」

四季線上/王婷億、陳冠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