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第6戰背水一戰 字母哥拒絕提前放暑假

NBA季後賽最新戰況,2勝3敗背水一戰的公鹿隊,今天在主場以104:89擊敗籃網隊,雙方戰成3:3平手,公鹿射手米德頓(Middleton)攻下生涯在季後賽最高的38分,另外字母哥也貢獻30分,這個系列賽兩隊都在主場贏球,關鍵第7戰,將回到籃網主場決戰。

JamesHarden,要和KevinDurant聯手,第6戰就終結公鹿,但是,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拒絕提前放暑假。

一開賽就猛攻,10:2領先,字母哥在籃網禁區如入無人之境,再度切進去左手上籃得分,打完第1節,公鹿26:19領先,整場比賽,沒有落後過,第2節Harden砍進3分球,籃網還差6分,大鬍子傷癒復出第2戰,16分7助攻,似乎還是有點力不從心,但公鹿射手KhrisMiddleton,則是火力兇猛,給了字母哥最佳火力支援,3分球投8中5,公鹿全隊僅7個3分球,他就佔了5個。

球賽主播說,「傳出來米德頓同樣位置同樣結果。」

Middleton連續兩記3分球,打完上半場,公鹿11分領先,前一場狂轟49分的Durant,第3節帶領球隊反撲,一度連得10分,把差距從14分拉近到5分,KD得到籃網最高32分,可惜公鹿火力更加兇猛,第3節終了前,把握最後進攻機會。

球賽主播說,「KD切入沒投進米德頓抓到籃板,還有時間4秒傳給亞尼斯接到,米德頓球進算。」

Middleton投進壓哨球,公鹿11分的領先,進入第4節,Middleton得到生涯在季後賽最高的38分,字母哥也不遑多讓,得到第二高的30分,抓下17個籃板,其中5個是進攻籃板,這又是一個,然後單手猛扣,終場,公鹿104:89獲勝,追成3勝3敗平手,系列賽兩隊都在主場贏球,關鍵第7戰,將回到籃網主場。

公鹿隊前鋒字母哥表示,「在這裡保護我們的主場,我們要去布魯克林再贏一場,整季我一直在說,我們就是為這個時刻而來的。」

另外,獨行俠季後賽出局,總裁DonnieNelson先辭職,現在,總教練RickCarlisle,也決定離開待了13年的球隊,他是現役任期第三長的總教練,帶領獨行俠在2011年,拿過唯一一次總冠軍。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