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在地農漁產 百份便當送醫護幫打氣

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各地農漁民也不缺席,雲林縣休閒觀光產業策略聯盟協會,集結雲林口湖的鰻魚、西螺香米,還有小農蔬菜,更找來總鋪師,做成100個蒲燒鰻魚便當,送到台北仁愛醫院,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心。

更多新聞: 高捷運量剩1成 店家咬牙苦撐 身障者庇護商店 最慘日收僅300元

打開蒲燒鰻魚,立刻流出濃郁湯汁,送入烤箱,烤出醍醐味。烤好的鰻魚,刀子一切就開,放在米飯上,配上蔬菜、貢丸,這可不是便當店,便當裡的每道菜色,全都是各地農漁民捐贈的,要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餐廳主廚邱兆毅表示,「因為這次疫情,第一線醫護人員滿辛苦,大家有貨的出貨,有力的出力,我們有雲林口湖的國產鰻魚,西螺米還有新竹海瑞貢丸,供應給第一線辛苦的的醫護人員,希望他們能吃的元氣滿滿。」

集結在地農漁產 百份便當送醫護幫打氣

集結雲林的鰻魚、香米,還有新竹貢丸和小農蔬菜,各地的農漁產品,經過工作人員的努力,變身100個蒲燒鰻魚便當,蓋上蓋子、封箱,準備送到台北仁愛醫院,為醫護人員補充元氣。

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理事長吳瑞忠說,「基本上以前口湖地區的鰻魚,外銷日本比較多,大概佔了70、80%,因為疫情關係,我們減少大概一半的外銷的量,把最好的留在台灣,跟醫護一起來分享。」

集結在地農漁產 百份便當送醫護幫打氣

疫情延燒,醫護人員承受莫大壓力,來自全台各地農漁民店員愛心,要為醫護人員送暖。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嬤站不穩手發抖....輪椅被借光 公所主祕將阿嬤「公主抱」完成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