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釀禍? 拆除鷹架工人墜13樓送醫不治

桃園龜山一處工地,進行外牆鷹架拆除工程,一名站在13樓鷹架上的工人,卻遭掉落鷹架勾落墜樓,送醫不治,現場人員一度表示,是因為風太大,吹落鷹架釀禍,但桃園市府勘查,初判疑似是鷹架拉桿已遭拆除,加上架上堆放物料,導致橫向支撐不足,才會引發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5長者疫苗接種期間死亡 鄭文燦:每人發10萬元慰問金

工人躺在擔架上,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緊急從工地裡,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35歲的張姓工人,經過緊急搶救,還是送醫不治,原本正在進行拆除鷹架工程的他,卻從13樓高處意外墜樓。

風大釀禍? 拆除鷹架工人墜13樓送醫不治

就在桃園龜山一處工地,發生一起墜樓意外,現場人員表示,是因為風太大吹落鷹架,恰好勾落張姓工人鷹架,導致工人墜樓,只是市府到場勘查,發現疑似鷹架橫向拉桿已遭拆除,加上拆除的物料堆放架上,導致橫向支撐不足,才會釀禍。

大華派出所所長陳均百表示,「當時工人在13樓外牆,拆除鷹架工程,不慎跌落至1樓,經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本所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家屬對於此案無意見,事發後市府相關單位,也至工地勘查安全設施。」

風大釀禍? 拆除鷹架工人墜13樓送醫不治

除了風大,有沒有人為疏失,警方也將約談相關廠商,進行說明,釐清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持刀打劫運將還把車開走 嫌犯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