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女兒遺傳藝術天分!畫「我眼中的爸爸」逾13萬網友被萌翻
周杰倫17日在IG上傳一組女兒用心畫畫的背影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G jaycho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許多藝人遵守防疫規定,紛紛待在家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就連天王周杰倫也不例外。日前他才宣布與拍賣巨擘蘇富比(Sotheby’s)合作,成為首屆畫展策展人,如今,天王的藝術天分,也遺傳給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今(17)日他貼出女兒用心畫畫的背影照,瞬間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一樣繳稅兩樣情…他刷1.8億繳稅 榮登今年「繳稅大戶」!

天王周杰倫日前和小14歲的昆凌的結婚,2人婚後育有一女一子。今(17)日周杰倫在個人IG貼出一張女兒的照片,並表示「Go Go Hathy」,照片上可以看到,小周周(Hathaway)看著平板,平板畫面是周杰倫參與的畫展海報照,她看著照片有模有樣的作畫,雖然說是背影照,但光是如此,就可以感受到小周周非常認真。

小小藝術家的模樣,可愛又認真,瞬間吸引超過13萬網友按讚。網友紛紛表示「將來大家看的都是Hathaway畫的漫畫」、「未來的藝術天才苗子」、「遺傳了老爸的藝術細胞」、「期待她畫完的成品」,更有網友直接幫小小周的畫取名為「我眼中的爸爸」,超級溫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指揮中心男神!鄭運鵬讚羅一鈞「丈母娘會喜歡的型」網急喊: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