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甜心聊防疫心情 純白系太輕薄靠窗照網嗨:「不平靜!」
啦啦隊甜心曝居家辣照。(圖/翻攝自曲曲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啦啦隊女神「曲曲」曲羿,有甜美長相、超好的身材,曲曲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生活,收穫大批粉絲,她近日在IG上傳1張火辣的「下衣失蹤」照,絕美身材被網友大讚,一眾網友都湧入曲曲的IG留言。

更多新聞: 學霸江疏影自嘲記性不好 喊話別對「三十」有壓力


啦啦隊甜心曝居家辣照!深U極短裙「下衣失蹤」:再動要露出來了
啦啦隊甜心辣照曝光!(圖/翻攝自曲曲IG)

曲曲是中職樂天啦啦隊成員,因為笑容甜美、身材也超好,被網友稱為「啦啦隊甜心」,也因此收穫大批粉絲,曲曲經常在社群平台放上自己的生活照,被許多網友關注,現在IG追蹤數已經破20萬。她日前在IG上曬出自己在窗邊自拍的照片,身上穿著純白的「深U」細肩帶短裙,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膚色雪白、身材「超兇」,除了露出纖細的手臂,裙子更是「極短」,照片中「下衣失蹤」,露出修長美腿,膝蓋微紅,似乎是有輕微的擦傷。曲曲在圖說寫下:「防疫的這些日子,正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好時機!看看書,找到屬於讓自己回歸平靜的方法。」。網友都在底下留言:「換我不平靜了!」。

曲曲的美照,讓網友們相當「不平靜」,在照片下留言大讚:「好漂亮、性感」、「女神曲曲」、「皮膚太好了啦!美爆!」、「曲曲你在哪裡拍照都那麼漂亮的嗎?」,也有網友激動說:「腳不能再動了!不然不該露的都露出來了」,還有網友注意到曲曲膝蓋上的擦傷,留言:「她膝蓋的傷,好心疼!」、「膝蓋要好好保養了!」、「連待在家裡 膝蓋都能受傷」。


更多新聞: 50嵐、清新讓人又愛又恨?2021台灣人最喜歡與不喜歡的飲料店有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