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都沒變!陳美鳳工地秀「不老神顏」成焦點 網驚:昨天才拍的吧?
一張工地秀的照片曝光,讓陳美鳳的凍齡外貌再度掀起討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保養有道,超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4歲,是演藝圈內的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最近在臉書分享一張27年前「工地秀」的照片,除了容貌和現在幾乎無差別,一身黑色勁裝,展現出她的品味,讓網友狂讚「從以前就時尚到現在」。

更多新聞: 台8女神「愛女」午覺後突僵硬!陳珮騏沉痛告白:媽咪真的好愛祢


27年都沒變!陳美鳳工地秀「不老神顏」成焦點 網驚:昨天才拍的吧?
網友曬出27年前和陳美鳳的合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最近在臉書分享懷舊達人張哲生的照片,並寫道「好珍貴的回憶,網友們的分享真的好感動,不知女孩長大嫁人沒?期待有緣再合唱囉!」。原來這張照片是在1994年的工地秀所拍攝的,照片中的女孩正和陳美鳳合唱《雪中紅》,陳美鳳穿上黑色套裝,看起來霸氣又有女人味,她把頭髮綁成包包頭,精緻的臉蛋完全無遮掩,由於外貌跟現在沒差多少,網友看到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是吃了防腐劑嗎?太凍齡」,還有人笑稱「照片是昨天拍的吧!」。

27年都沒變!陳美鳳工地秀「不老神顏」成焦點 網驚:昨天才拍的吧?
陳美鳳年過60,身材和長相依舊維持相當好。(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提供這張照片的是網友陳寶妮,她透露當時自己才6歲「我印象中當時地產是發展期,都會請很多明星藝人去現場唱歌,就是藝人常在節目上講的工地秀」,並表示看過很多藝人表演,但「最印象深刻就是和陳美鳳唱歌」。如今事隔27年,重新翻出這張老照片,也讓人見識到陳美鳳從以前美到現在的「不老神顏」。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作者遭疑後天加工!15秒片力證「22吋」沙漏腰純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