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男神!鄭運鵬讚羅一鈞「丈母娘會喜歡的型」網急喊:我可以
立委鄭運鵬日前在臉書表示,擔任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的羅一鈞,是丈母娘會喜歡的好女婿型高材生。(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從去年一路延燒至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幾乎天天開記者會,民眾除了透過記者會接收疫情訊息外,也有不少人將重點擺在指揮中心成員。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日前在臉書表示,擔任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的羅一鈞,是丈母娘會喜歡的好女婿型高材生,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一樣繳稅兩樣情…他刷1.8億繳稅 榮登今年「繳稅大戶」!

指揮中心男神!鄭運鵬讚羅一鈞「丈母娘會喜歡的型」網急喊:我可以
立委鄭運鵬日前在臉書表示,擔任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的羅一鈞,是丈母娘會喜歡的好女婿型高材生。(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天看指揮中心記者會,都會覺得羅一鈞是那種丈母娘們會喜歡的好女婿型高材生。」短短2句話,讚數竟比平常發的文還要多,同時也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羅一鈞我可以」、「天啊!不要說出來啦!這樣都被搶走了!」、「又帥又會做事」、「聽他講話都覺得好暖」;更有網友眼睛超利,表示「手也很美」,讓鄭運鵬開玩笑回覆「真ㄅㄊ」;另外,文章也引來立委賴品妤留言,貼出搜尋羅一鈞的螢幕截圖,只要打羅一鈞,底下全顯示「年紀」、「未婚」、「家庭背景」,逗樂不少網友。

指揮中心男神!鄭運鵬讚羅一鈞「丈母娘會喜歡的型」網急喊:我可以
立委鄭運鵬今(18)日,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到底是我靠羅一鈞學弟,還是羅一鈞學弟靠我啊?」。(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今(18)日,鄭運鵬再度在臉書PO文,表示「到底是我靠羅一鈞學弟,還是羅一鈞學弟靠我啊?」並貼出3張截圖,截圖中可以看到有別的粉專也在誇獎羅一鈞,甚至說他是「國民老公」。網友看到後也笑說「以後記者會都給羅副主持就好」、「明天記者會,會不會有記者脫稿,不問疫情,改對羅副身家調查」、「吳怡農死會,我們還有羅一鈞啊」。

指揮中心男神!鄭運鵬讚羅一鈞「丈母娘會喜歡的型」網急喊:他我可以
實際搜尋羅一鈞後,的確出現「結婚、年紀、老婆」等等關鍵字。(圖/翻攝自Googl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實際打開Google搜尋,輸入「羅一鈞」後,的確可以發現「羅一鈞結婚」、「羅一鈞年紀」、「羅一鈞老婆學歷」、「羅一鈞老婆」等關鍵字,而「羅一鈞」一詞,在搜尋趨勢中,12日之後出現大幅上升,搜尋熱度更是高達66分。鄭運鵬一篇無心插柳的貼文,瞬間讓羅一鈞成為熱門關鍵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煮鍋壞了…租屋小資女急求助 內行推「1神物」直接省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