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曬餃子照超賢慧 全網姨母笑CUE玄彬:可以嫁了啦! 
孫藝珍和男友玄彬因拍攝戲劇《愛的迫降》結緣,現實中也成為情侶,受到許多粉絲祝福。(圖/翻攝自孫藝珍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孫藝珍與男星玄彬有著「迫降CP」之稱,戲裡揪心,戲外卻愛得甜蜜,近日孫藝珍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包餃子的照片,大展好廚藝,讓許多網友露出姨母笑容,開始催婚大喊「可以嫁了啦」!

更多新聞: 6/28會解封?確診降至2位數 網嚇:訂餐廳飯店都滿了!

孫藝珍和男友玄彬因拍攝戲劇《愛的迫降》結緣,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許多劇迷當時就敲碗,希望兩人可以在一起,最終兩人竟「假戲真做」,在2021年1月1日被爆出「正在交往中」,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消息,許多粉絲都相當開心表示祝福,兩人公布戀情後相當低調,但仍不時被眼尖網友抓包「放閃」證據,近日孫藝珍在IG曬出一張餃子照,用驕傲語氣寫下「第一次做餃子,就做得這麼漂亮」,稱自己是餃子達人,俏皮可愛道「因為想要炫耀,所以在睡前就PO了上來」,還甜甜的跟粉絲說了晚安。

孫藝珍曬餃子照超賢慧 全網姨母笑CUE玄彬:可以嫁了啦! 
孫藝珍曬出包餃子的照片表示「第一次做餃子,就做得這麼漂亮」,大展好廚藝,許多網露出姨母笑容催婚「可以嫁了」。(圖/翻攝自孫藝珍IG)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興奮表示「姊姊還有甚麼不會的呢?」、「第一次包餃子,就做得這麼好,真的很厲害!」,還有網友羞讚「連餃子都包得這麼好,以後一定會生個漂亮的女兒」,不少粉絲也在底下催婚,希望女神男神,可以趕快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新聞: 嫁入豪門很悲慘?小S罕曝「2點關鍵」揭16年婚姻真實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