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勁!女移工停業大樓前等電梯上樓查看「餐廳、KTV違規營業」

政府不斷宣導不要群聚,卻還是有人當耳邊風。桃園警方週五(6月18日)深夜,在一處全面停業的大樓前,看到一名外籍移工在等電梯,上前盤查,一開始告訴警方只是在講電話,後來又改口說在等朋友,理由一變再變,引起員警懷疑,上樓一看,果然發現樓上店家偷營業,而且還有多名移工群聚。

更多新聞: 北市當街擄人強押上車 被害人成功跳車逃

女移工語氣緊張,向員警保證,餐廳樓上的人,她都不認識,還要員警帶她回家。就是這樣的回應,讓警方覺得越不對勁,這棟停業的商業大樓,一定有鬼。不對勁!女移工停業大樓前等電梯上樓查看「餐廳、KTV違規營業」一上樓,員警果然在一間包廂內,找到3名移工,只見他們不但坐著聊天,桌上還擺滿食物,完全不把3級警戒當回事。桃園警方週五(6月18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一處全面停業的大樓前,看到一名女移工等電梯,便上樓稽查,果然在5樓餐廳及6樓KTV,發現2名外籍負責人及4名移工在吃東西聊天。看到警察來,還辯稱是回來打掃環境。

不對勁!女移工停業大樓前等電梯上樓查看「餐廳、KTV違規營業」

桃園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表示,「有2家移工餐廳,有違規營業情事,警方立即上前盤查,並檢具相關事證後,移請相關單位裁處。」

偷營業還想狡辯,下場除了就地解散,恐怕還得吃罰單,但這些都算小事,要是造成疫情破口,責任該算誰的?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蘇澳「20公噸硫酸槽車」翻覆!駕駛受傷緊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