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文化園區嘸人客 員工線上賣手工水餃.蔥油餅

疫情種創觀光產業,嘉義的鄒族文化園區也受到影響,不得已暫時休園。但員工生計該怎麼辦?不想放無薪假,於是他們想到親自動手,製作手工水餃和蔥油餅,透過直播和網路販賣。口味都還是老闆親自研發,大家就像家人一樣,在艱困環境中更加團結,努力撐過疫情難關。

更多新聞: 台南推美食新鮮送 總交易額破300萬
鄒族文化園區嘸人客 員工線上賣手工水餃.蔥油餅

特別寫歌,感謝醫護人員的復出,原住民青年透過直播,傳遞動人的好歌聲,但他們並不是要當網紅。原來是要推銷自製的水餃,這二人合唱團來自嘉義鄒族文化園區,園區受到疫情影響不得已休園,高達50位員工們為了生計,開發另一項技能。

園區工作人員說,「不想要放無薪假,我們董事長很喜歡吃水餃,所以他就研發了這種水餃。」

鄒族文化園區嘸人客 員工線上賣手工水餃.蔥油餅

豪邁灑上蔥花,用料毫不手軟,員工們分工合作,做起水餃和蔥油餅。艱困環境中,大家依舊團結,讓老闆也相當感動。

阿里山鄒族文化園區老闆鄭虞坪說,「想到都快掉眼淚沒想到我們的孩子,這麼樣的積極而且有想法,上天賜給我非常好的一群工作夥伴,雖然疫情嚴峻但是他們不願服輸。」

努力在逆境中求生存,除了用真材實料搶攻宅經濟商機,最主要是讓園區內工作人員,都能有口飯吃。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頻傳接種後出現副作用 部份長者產疑慮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