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歹徒持刀搶超商 店員嚇傻交出4千多元

高雄鳳山今天下午發生超商搶案,一名頭戴漁夫帽的蒙面歹徒持刀闖進超商內,搶奪收銀機內4400元後逃逸,不過警方獲報在兩個小時內,就循線逮到林姓男子,同時在他的住家取出作案用水果刀。

更多新聞: 女子深夜和友談判 竟遭當街毆打擄走

頭戴迷彩魚夫帽的蒙面歹徒闖進超商,店員被嚇得倒退兩步,接著依照指示,交出收銀機裡的鈔票。歹徒得手後也不慌不忙,小心翼翼的折好後塞進口袋,然後徒步逃逸。

 蒙面歹徒持刀搶超商 店員嚇傻交出4千多元

高雄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說,「歹徒持刀犯案將該店收銀機的財務,4400元取走後徒步往新康街方向逃逸。」這起超商搶案發生在高雄鳳山衛武營旁的這間超商,案發後還是照常營業,看不出異樣。嫌犯雖然蒙面,但衣著特徵都被拍了下來,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不到兩小時就逮到嫌犯。

 蒙面歹徒持刀搶超商 店員嚇傻交出4千多元

高雄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來向跟去向都是徒步經初步研判,跟案發現場疑似有地緣關係,在案發現場約三百公尺處一處國宅,發現有衣著特徵一樣的林姓男子。」警方在嫌犯家中起出做案用的刀械衣服,將他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55歲的林姓嫌犯缺錢花用搶劫超商,還是逃不過法網恢恢。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連7天確診降至200以下 東區冰店出現排隊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