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歐盟安全旅遊名單納入台灣 蘇貞昌:防疫工作獲國際肯定
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圖/擷取自EU Council Press推特 @EUCouncilPress)

歐盟昨日正式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隨後在官方推特上公開展示中華民國國旗。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這是國際上對台灣防疫工作的肯定,不過近期高風險族群重症率仍令人擔心,希望國人繼續嚴守防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北部熱翻!鋒面下週報到 水氣增多、天氣不穩

歐盟正式公布,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其他還包含美國、阿爾巴尼亞、黎巴嫩、塞爾維亞、北馬其頓、香港、澳門等。

蘇貞昌在臉書上公布這項訊息,並說明台灣民眾只要符合歐盟成員國的相關防疫規定,將可以到這些國家進行觀光旅遊。

蘇貞昌指出,這是國際上對於台灣防疫工作的肯定,也是全體國人努力的成果。他也說,近來確診數雖有下降,但高風險族群的重症率仍然令人擔心,希望國人同胞繼續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指引,不要鬆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市1.3萬名鄰長開放接種 指揮中心要求「施打前先造冊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