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穿「貼身運動服」體態全都露 2分鐘影片曝懷4胎真相 
張柏芝保養得宜,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1歲女星張柏芝,育有3子,曾和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最終以離婚收場,令許多粉絲相當惋惜。感情狀況一直備受關注的她,日前被拍到在菜市場疑似挺著「孕肚」的照片,懷上第4胎的謠言,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近日她更新一段2分多鐘的VLOG影片,讓懷孕傳聞不攻自破。

更多新聞: 自助便當見「1配菜」臉超綠 遭老饕反駁:一定有1格要是它!

張柏芝保養得宜,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參加中國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度翻紅,不過人紅是非多,張柏芝的話題,似乎不斷被圍繞著「孩子」打轉,日前她被捕捉在菜市場,挺著一顆渾圓大肚買東西的照片,遭許多網友質疑,是否懷了第4胎,引發熱議,即使本人回應強調「真的沒有懷孕,只是吃胖了」,卻依舊難以消除觀眾心中疑慮。

張柏芝穿「貼身運動內衣」體態全都露 2分鐘影片曝懷4胎真相 
張柏芝分享如何「宅家健身」,將過程錄成VLOG和粉絲分享。(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近日張柏芝更新貼文,分享如何「宅家健身」,透露平時早上6點半是她運動的時間,並將過程錄成VLOG影片和大家分享,只見她身穿超貼身運動褲,搭配短版運動背心,露出纖細小蠻腰,小腹上明顯沒有絲毫贅肉,許多拉伸動作都能輕易完成。她也在IG發出照片,秀出超明顯「馬甲線」,間接打臉懷孕傳聞,好身材令網友羨慕表示「狀態真的超好,凍齡女神啊」、「還在被說懷孕了,現在馬甲線說來就來」、「跟著姐姐一起運動起來」。

張柏芝穿「貼身運動內衣」體態全都露 2分鐘影片曝懷4胎真相 
張柏芝秀出明顯「馬甲線」,間接打臉懷孕傳聞,好身材令人相當羨慕。(圖/翻攝自張柏芝IG)


更多新聞: 嫁入豪門很悲慘?小S罕曝「2點關鍵」揭16年婚姻真實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