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暖挺醫護!王彩樺正妹女兒意外「撞臉女團成員」 網驚:神基因
王彩樺女兒庭庭外型亮眼,甜美可愛,在網上引起不小關注。(圖/翻攝自王彩樺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近日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居家防疫生活點滴,昨(18)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和正妹女兒庭庭一起暖挺醫護的照片,令許多網友驚艷直呼「這根本是姊妹」。

更多新聞: 警車廣播「張惠妹打完疫苗」!眾人轉頭見「真相」笑歪

王彩樺女兒庭庭外型亮眼,甜美可愛,因外貌神似韓國明星,在網上引起不小關注,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王彩樺更新IG,透露受藝術家眼球先生邀請,與女兒一起參加公益活動,感激寫下「非常感恩,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勇敢守護台灣,不眠不休無私的付出,你們的愛讓我們滿滿的感動,內心充滿感激」,喊話「我們一起抗疫,同島一命,同島一心,讓我們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

合體暖挺醫護!王彩樺正妹女兒意外「撞臉女團成員」 網驚:神基因
王彩樺在社群平台曬出和正妹女兒一起暖挺醫護的照片,讓網友驚艷直呼「這根本是姊妹」。(圖/翻攝自王彩樺IG)


照片中王彩樺曬出與女兒合照,2人頭戴鴨舌帽,穿上公益活動的黑色T恤。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大讚「女兒好像惠利(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女主角),很漂亮喔」、「謝謝超有愛心的彩樺姐和漂亮千金,一定支持」、「這對姊妹很吸睛」、「這基因也太狂,母女倆正爆」、「女兒超漂亮的,我還以為是韓國女團呢」、「好像姊妹喔」、「女兒真美,跟媽媽一樣」,引發大批網友圍觀,造成不小討論。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林莎又1件睡衣照更優!甜喊:「記得來找我」吸77萬粉絲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