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封「丈母娘最愛」引網路熱議 羅一鈞這樣說
羅一鈞希望,大家注意他傳遞的訊息,而不是他本人。(圖/民視新聞)

日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稱讚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看起來就是丈母娘最愛的好女婿,引發網路熱議,更有網紅喊要將6月17日訂為「世界羅一鈞日」。對於近日意外成為討論焦點,羅一鈞表示,讓大家輕鬆下沒有不好,但還是希望大家注意他所傳遞的防疫訊息,而不是他本人。

更多新聞: 蔡政府拉台積電淡化郭董?王定宇:沒有誰卡誰問題

鄭運鵬17日在臉書提到羅一鈞,並寫下「每天看指揮中心記者會,都會覺得羅一鈞是那種丈母娘們會喜歡的好女婿型高材生。」這句話引發逾500則留言熱議。網紅「音地大帝」也在臉書喊,「我在此宣布以後每年的6月17號是世界羅一鈞日,617=羅一鈞」,還貼出在Google打入羅一鈞,竟跳出一堆有關未婚、年紀、單身等相關字。

對於意外成為疫情記者會的焦點,羅一鈞先是無奈表示,很想回答「沒有回應」。但他還是說,防疫期間大家都很緊張,有這樣的方式讓大家放鬆也沒有不好,很謝謝大家在網路討論他,但還是要回到防疫的本業。

羅一鈞強調,每天在記者會跟大家講的都是需要大家了解跟知道的事,「希望大家注意的是我講出去的訊息,而不是我本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再次單日0確診 副縣長鄧桂菊:沒有鬆懈的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