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車禍 百萬轎車逆向超車對撞來車2傷

全國三級警戒,非必要時少出門,但卻有人開車夜遊,發生車禍。地點就在新北市三峽,一輛紅色百萬轎車飆速上山,過彎時為了超車,橫跨雙黃線,迎面撞上對向來車。雙方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事後還發現被撞的劉姓男子竟然是無照駕駛。

更多新聞: 大學生停課走歹路!稱缺錢淪詐騙車手 不甩防疫從台中奔高雄

一輛紅色百萬轎車,車頭面目全非,板金凹陷,保險桿脫落,車門扭曲變形,駕駛座的安全氣囊爆了開來,另一輛遭撞的黑色轎車也是慘不忍睹。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引擎蓋掀起,整輛車的左半邊被撞得幾乎體無完膚,車上的乘客,提及車禍當時仍餘悸猶存。

地點就在在三峽台七乙線5.3K處,周六深夜12點多,25歲的許姓男子開著紅色轎車,疑似飆速上山,過彎時跨越雙黃線超車,迎面撞上劉姓男子所駕駛的黑色轎車,兩輛車當場打轉一圈,雙方駕駛都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事後發現,被撞的劉姓男子竟然還是無照駕駛。

警消使用破壞器材將兩人救出,送醫急救,許姓男子左大腿骨折,被撞的劉姓男子則是左手腕骨折,車禍還波及到另外兩輛車,所幸都沒有人受傷。全國三級警戒,醫療資源非常珍貴,非必要時不出門,出門也得遵守交通規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離奇!清晨騎車下山自摔2婦摔下邊坡釀1死1傷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