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連環撞驚險曝光 飲料店員工無辜被撞

嘉義縣中埔鄉隆興村台3線與阿里山公路路口處,6月16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撞,一名54歲女子開著銀色廂型車,因未注意到交通誌已轉換紅燈,不小心撞上由60歲姓男子駕駛藍色小貨車,2車在路口猛烈撞擊後,小貨車衝進阿里山公路上飲料店,撞傷店員,造成1重傷、2輕傷,驚魂畫面一曝光,令人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 恐怖前夫! 懷疑前妻有新歡 男強押情敵到仁武痛毆

飲料店員工站在櫃台等候客人上門,沒想到,一轉頭,突然有一部銀色休旅車直接衝了進來,不只收銀機等器具全被撞爛,還有一名員工因此受到波及。換個角度看,男員工才剛走出店門,這部銀色廂型車就迎面撞了上來。

飲料店業者說,「很大聲,就已經撞進來了。」

救護隊員表示,「店員一個受傷,19歲。」

車禍連環撞驚險曝光 飲料店員工無辜被撞

這起事故就發生在嘉義中埔鄉,台3線與阿里山公路路口,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有2部小貨車由北往南準備穿越路口時,第一部藍色小貨車,被一部由東往西疾駛的銀色廂型車撞個正著,小貨車瞬間被撞飛,偏移至阿里山公路旁店家前,60歲林姓男駕駛被困。

闖禍的就是這部銀色廂型車,撞擊後車頭凹陷,54歲的女駕駛更是驚魂未定。

中埔分局義仁派出所副所長陳承堯說明,「因未注意交通號誌已經轉換紅燈,不慎撞上一位60歲林姓男子,猛烈撞擊之後,小貨車衝進阿里山公路上的飲料店。」

車禍連環撞驚險曝光 飲料店員工無辜被撞

2車對撞,延伸到2店被撞,這起意外共造成2名駕駛人以及飲料店員工受傷,所幸送醫後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大雅工廠起火17車灌救 夾層發現1男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