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女神「愛女」午覺後突僵硬!陳珮騏沉痛告白:媽咪真的好愛祢
陳珮騏失去愛犬,臉書悲痛發文。(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演員陳珮騏出道多年,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精湛的演技,出色的外表,是大家心中的「台八女神」,私底下的她,個性直率,而且熱心公益的陳珮騏,本身就養了多隻狗狗,對動保議題十分關注。不過昨(19)日她卻在社群平台心痛發文,提到自己16歲「愛女」,寵物狗Mina過世了,沉重的打擊讓她坦言「我還在情緒關閉的狀態,何時重啟、感受傷心我不可知」。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作者遭疑後天加工!15秒片力證「22吋」沙漏腰純天然


台8女神「愛女」離世!陳珮騏「情緒封閉」:不知道何時能打開內心
陳珮騏的愛犬Mina即將滿16歲,身體狀況也大不如前。(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在臉書透露,愛犬Mina昨天離世了,今年就要滿16歲的Mina,以狗狗來說相當高齡,是陳珮騏還沒接觸動保,買的最後一個孩子「她陪了我一輩子,全心的愛著我,是我的福氣。」。昨(19)日陳珮琪心中隱約預感愛犬的時間不多了,於是她一早先是陪著對方,也幫忙洗了澡,結果Mina情況越來越糟「想說就請醫生來家安樂她好了。一跟她說,她就激動,似乎在告訴媽媽她不用……」,後來陳珮琪陪著Mina一起午睡,清醒時就發現身邊的Mina,已經冷掉、僵硬了。接著陳珮琪進行一連串的脫尿布、擦身體、誦經,表示會再選時間將Mina火化,她也強調愛犬走的時候「很安詳,真的安詳」。

台8女神「愛女」離世!陳珮騏「情緒封閉」:不知道何時能打開內心
陳珮騏多次曬出與愛犬的互動。(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但沉重的打擊對陳珮琪造成不小的傷害,她提到「道別,不論經歷多少次,經驗多麼豐富,我仍然還是無法毫無感覺,總每一次還是必須經歷著不習慣……」並感謝愛犬Mina的到來「教了媽媽那麼寶貴的生命課題!」,坦言目前處於情緒關閉的狀態,不知道何時能打開內心「但我知道過幾天真的想哭了,我會好好的放聲大哭」,最後不捨告白愛犬「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更多新聞: 27年都沒變!陳美鳳工地秀「不老神顏」成焦點 網驚:昨天才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