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船員到施打站卻無法打疫苗 高市衛生局:「非今日對象」另安排時間
船員到了高雄巨蛋施打站卻無法打疫苗。圖為高雄巨蛋施打站。(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今(20)日1至3類人員施打疫苗,但卻發生船員到了巨蛋施打站卻無法施打的情況。高雄市衛生局說明,今日到場人員不在核定名單中,非本日施打對象,將另行安排施打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援台250萬劑疫苗 民進黨:實際行動助台、展現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高雄許多民眾一早就到巨蛋施打站準備施打疫苗,卻有一群船員進入場館後,無法施打疫苗,不到幾分鐘就走出場館並抱怨,昨日有人施打了為何今日不行。高雄市衛生局了解後表示,今日到場的人員並不在核定名單內,疑為輪船公司傳遞訊息的誤解。

高雄市衛生局說明,港埠輪船人員名單由輪船公會針對所屬輪船公司人員造冊,提交航港局核定,再轉疾管署交由衛生局逐一通知安排接種。

高雄市衛生局強調,針對核定名單是分批以簡訊通知,不在名冊內或是沒有接到簡訊者,並不在本日施打對象,會另日安排施打日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疫苗及時雨!周玉蔻點出這些「邪佞之人」:終將被民主正義力量摧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