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屠殺說」小S霸氣護姊!遭酸防疫「捐太少」她嘆:想罵就罵
小S響應賈永婕的號召捐贈物資挺醫護,結果被嫌捐太少。(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全台疫情延燒,藝人小S和老公、家人,共同響應賈永婕的號召,除了準備餐盒慰勞前線醫護人員,更捐贈一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緩解緊繃的醫療資源。不過姊姊大S前陣子才因「屠殺」發言惹爭議,小S這次則是被網友狠酸捐太少,對此,小S吐露無奈心聲外,也不忘替大S緩頰。

更多新聞: 桃園停業酒吧有6人打麻將 警登門稽查躲廚房仍被揪出


大S「屠殺說」小S霸氣護姊!遭酸防疫「捐太少」她嘆:想罵就罵
有網友認為小S只捐一台救命神器,和她財力不符正比。(圖/翻攝自小S臉書)

藝人賈永婕發起「支援前線」挺醫護的行動,受到演藝圈好友的熱烈響應,小S和老公許雅鈞率先捐贈一台救命神器,並且在臉書發文表示「能盡一份力是我們的榮幸,謝謝永婕邀請我加入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不過這樣的美意卻被拿來和捐兩台的藝人鍾欣凌做比較,有網友認為,以小S的財力,只捐一台似乎太少了,面對網友的質疑,小S也只是淡淡說了一句「想罵就罵,不用客氣。」,用高EQ反擊酸民。

大S「屠殺說」小S霸氣護姊!遭酸防疫「捐太少」她嘆:想罵就罵
有網友留言酸大S,釣出小S親自留言。(圖/翻攝自小S臉書)

另外,大S前陣子在IG連發3篇動態,被外界解讀是對蔡政府不滿,因此有網友在小S貼文下方留言怒酸「希望大S如果不做,也不要扯後腿!謝謝小S!!!!」對此,小S霸氣護姊「其實我姊做很多善事,她是好人!」而有網友就好奇「大S為什麼要說蔡屠殺他們?我想知道她怎麼了?」她則回覆「你何不問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更多新聞: 洗腎母打AZ後腦部血管血栓病危!子泣訴「我媽在等死」 與疫苗關聯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