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晨光「晚節不保」被罵到哭!陳美鳳曬照挺老友:努力的人最好看
陳美鳳特別發文支持張晨光,讓大批網友表示實在太暖心。(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影帝張晨光過去曾是台灣一線戲劇小生,近年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在不少戲劇中都能看到他的精彩演出,最近他受邀接下線上直播拍賣活動,沒想到卻被看直播的粉絲質疑他賣的是假酒,還問他為何不好好去演戲要在這裡賣貨,讓他當場紅了眼眶。對此,身為好友的陳美鳳,則在臉書暖心發文替張晨光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陳沂曝光張晨光直播帶貨真實價碼 笑稱「她會喜極而泣」!


張晨光「直播帶貨」被罵到哭!陳美鳳暖心聲援:努力的人最好看
張晨光直播被質疑賣假貨,讓他當下眼眶泛紅哭了。(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張晨光在2000年時進軍本土劇,深耕台劇的他,拍攝過許多影視作品,結果因為一場直播,讓張晨光被諷刺「晚節不保」。而與他合作演出《夜市人生》產生好交情的藝人陳美鳳,看到新聞後,隨即在臉書發文「每次拍8點檔雖然累,都有超好的回憶,白天過得用力一點,深夜睡得安心一些,努力的人最好看!晚安~我愛的光哥」,除了親暱呼喚張晨光為光哥,還相約一起運動爬山,陳美鳳用行動力挺張晨光,給予對方強而有力的鼓勵。

張晨光「直播帶貨」被罵到哭!陳美鳳暖心聲援:努力的人最好看
陳美鳳在臉書安慰張晨光,展現兩人的好交情。(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曬出與張晨光的多張合照,兩人搭檔合作的畫面也在網友腦海中一幕幕浮現,許多人大讚「最喜歡看你們倆演的戲劇,兩個都是我的偶像。」、「什麼時候再合體?太久了。」、「兩位都是認真過日子的人,擁有正面形象的藝人,支持!」、「暖心的美鳳姐和晨光大哥,演技好,支持你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府下令21日前離境 台駐港人員被迫撤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