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癌上身!演員回顧黑歷史 和孟耿如對戲2分鐘自曝:超怕演不好
本身是演員的YouTuber傑佛瑞,首度回顧自己拍攝過的廣告與戲劇,尤其與孟耿如對戲過程,認為當時沒經驗,超怕演不好。(圖/翻攝「傑佛瑞」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當明星可說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並非每個人都有機會圓夢,曾經參與廣告與戲劇演出的YouTuber傑佛瑞,時常在頻道與網友分享生活,而他也首度回顧黑歷史,看到以前的青澀模樣讓他尷尬癌上身,而第一部戲劇是跟孟耿如對戲的《鐘樓愛人》,回憶瞬間湧上心頭,自曝超怕演不好。

更多新聞: 24小時不睡能做多少事?台大正妹實測敗在3個字遊戲 網友:真的不能玩

時常分享生活趣事的YouTuber傑佛瑞,本身也是一名演員,參與過不少廣告與戲劇演出,日前他首度回顧拍過的第一支手遊廣告,雖然只有短短一秒,但青澀的模樣讓他超尷尬,而在拍攝美食廣告時,也曾使出渾身解數,做出超浮誇表情只為博取導演的特寫鏡頭,坦言拍這類廣告的壓力非常大。

演員回顧黑歷史尷尬癌上身 曾與孟耿如對戲自曝:超怕演不好
傑佛瑞拍過廣告,對於美食系列的演出,表情一定要超浮誇,才能獲得導演的特寫鏡頭。(圖/翻攝「傑佛瑞」YouTube)

此外,傑佛瑞回顧第一部參與的戲劇,是孟耿如與周湯豪主演的《鐘樓愛人》,他在戲裡演中輟生,與擔任社工的孟耿如有2分多鐘的對手戲,讓他直呼超幸運,但因為沒有經過鏡頭訓練,超怕演不好,所以表情做得很誇張,後來才發現,反而會曝露自己是不會演戲的新人。

演員回顧黑歷史尷尬癌上身 曾與孟耿如對戲自曝:超怕演不好
第一部戲劇是與孟耿如對戲的《鐘樓愛人》,沒經過鏡頭訓練的傑佛瑞,坦言壓力超大,擔心演不好。(圖/翻攝「傑佛瑞」YouTube)
演員回顧黑歷史尷尬癌上身 曾與孟耿如對戲自曝:超怕演不好
為了精進演技,傑佛瑞參與演員訓練,在大愛的戲劇表現相當自然,還淚崩表示,這一切的過程都是美好回憶。(圖/翻攝「傑佛瑞」YouTube)
為了精進演技,傑佛瑞參與演員訓練,之後在大愛戲劇演出,跟方文琳對戲,演技也自然許多,回顧過程讓他淚崩,認為這都是人生很美好的回憶,網友也獻上鼓勵,「能有這些體驗真的超棒的,有時回首人生裡幫助過自己的人,真的是暖在心頭」、「佩服你可以看過去歷史」、「不哭,眼淚是努力過的體驗」。
更多新聞: 小心!頻繁打噴嚏恐是確診警訊 醫曝「這類人」要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