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回收廠凌晨惡火 450坪廠房付之一炬

新北三峽一處舊衣回收廠,凌晨一點多,突然竄出火苗,450坪的廠房沒多久就付之一炬。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因此除了火勢迅速蔓延,也增加撲滅難度。幸好星期天放假,廠房內沒有人,才沒有造成傷亡。整起火警大約兩個小時獲得控制,後續還要調查確切起火原因。

更多新聞: 別人爽用卸妝水...我得用酒精洗臉!  脫下戰袍的醫護 承受巨大壓力讓人揪心

橘紅色火舌,在鐵皮廠房內持續悶燒,消防人員拉水線,朝廠房內射水灌救。附近居民一發現火勢,除了驚醒,也趕緊通報。

新北三峽一處舊衣回收廠,周一凌晨一點多,突然遭遇祝融侵襲。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舊衣易燃物,因此火勢迅速蔓延,沒多久450坪的廠房就付之一炬。所幸當時廠房內沒有人,沒有造成傷亡。

由於現場水源取得不易,為了怕燒到鄰近住家,消防隊員只好從多個角度拉水線,阻止火勢延燒。所幸整起火勢在兩小時內獲得控制,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0多歲確診宜蘭男搞失蹤!!衛生局重罰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