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不睡能做多少事?台大正妹實測敗在3個字遊戲 網友:真的不能玩
台大正妹黃蓉好奇自己一整天24小時不睡覺能做多少事,實測過程中卻敗在一項3個字小遊戲。(圖/翻攝「54黃蓉」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每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對很多工作忙碌的人來說,無不想好好利用每分每秒,甚至希望能有愈多時間愈好,長相酷似超夯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其中角色「娜諾」的台大正妹黃蓉,近日就實測若一整天24小時都沒睡,將時間運用到極限能做多少事情,挑戰過程中一直努力撐住的她,最後卻敗在自己嘗試的一個小遊戲,這個遊戲更讓不少網友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 才不是花瓶!《全明星》隊經理粿粿超全能 陪練身手驚呆江宏傑

被說神似超多明星的台大正妹黃蓉,為了滿足粉絲好奇心,自拍影片扮演成許多曾被點名的身分,完成影片拍攝已是清晨的她,乾脆挑戰起「24小時不睡」,想測試自己將時間運用到極限能做多少事,以一張拍立得紀錄當天清晨作為開始儀式,她將時間全部投入在剛剛拍完影片的後製,持續久坐盯著電腦螢幕的黃蓉,逐漸藏不住臉上疲憊神情,下午時分她認為需要進行一個名為「瞇一下」的小遊戲放鬆,更提及該遊戲好玩之處在於「不知何時會醒來」。

24小時不睡能做多少事?台大正妹實測敗在進行3個字遊戲 網友超有感
台大正妹黃蓉挑戰24小時不睡之前,先以拍立得記錄下一早的天空,給整個實測完美的開始儀式。(圖/翻攝「54黃蓉」YouTube)


24小時不睡能做多少事?台大正妹實測敗在進行3個字遊戲 網友超有感
實測過程中精神不濟的黃蓉,表示要玩一個「瞇一下」小遊戲,講完直接躺床休息不管時間。(圖/翻攝「54黃蓉」YouTube)

未料當黃蓉清醒時,已是晚上9點半,認為時間已被偷走許多小時的她,自嘲沒事千萬不要進行這項遊戲,晚餐過後她補拍影片橋段,繼續為影片後製努力,直到隔天一早再度用拍立得紀錄清晨天空,做為一天不睡挑戰的結束,雖然挑戰沒有成功,她自創的「瞇一下」遊戲,卻讓許多網友感同身受,陸續留言「不是24小時沒睡,那個瞇一下怎麼回事」、「我也喜歡玩瞇一下遊戲,每次起來都晚上了」、「那不是瞇一下遊戲,是穿越遊戲XD」、「我也超愛玩瞇一下的遊戲」、「瞇一下真的不能玩啊,每次都會直接死去」。

更多新聞: 中彰投多地一級淹水警戒 10縣市豪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