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看哪!辣妹設計師遠距教黑男剪飛機頭 「超深一條線」網暴動:店在哪
網紅「黑男」找來髮型師在家與他視訊,挑戰遠距剪髮,然而,正妹髮型師的超辣身材,讓網友紛紛歪樓詢問:「店在哪?」(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隨著第三級警戒的延長,民眾的生活大受影響,許多行業都改在家遠距上班,連學校也全面變成線上教學。許久未剪頭髮的網紅「黑男」竟突發奇想,找來髮型師在家與他視訊,直接挑戰遠距剪髮,整個過程忙了半小時,滿身大汗的黑男,對成果卻相當滿意,頻頻大讚髮型師超專業,不過正妹髮型師的超辣身材,卻讓網友紛紛歪樓,敲碗留言「請問店在哪」?

更多新聞: 性別友善!曼谷打造「彩虹百米隧道」 網友拍一畫面讚:民風真的很開放

時常幫單身男女配對的網紅「黑男」,宅在家太久,頭髮開始越長越狂野,然而,難以出門的他想到一個絕妙點子,直接與正妹髮型師「蘇蘇」視訊,讓髮型師看著他的動作下指導棋,而他再自己完成剃髮。相當有經驗的蘇蘇,仔細地講解使用電動推刀的技巧,讓黑男一試就上手,就連刁鑽的鬢角,也完美征服,對自己的功夫相當滿意的黑男,更不停地大讚蘇蘇非常專業。

網紅在家遠距剪髮太有才 正妹髮型師辣翻網友反成焦點
相當有經驗的蘇蘇,仔細地講解使用電動推刀的技巧,讓黑男一試就上手,就連刁鑽的鬢角,也完美征服。(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整個剃髮過程維持了35分鐘,讓黑男頭頂上的汗珠狂滴,雖然整個頭髮只完成了九成,但俐落有型的樣子,已經讓黑男相當滿意。不過,正妹髮型師的超辣身材,卻讓網友直呼「這才是影片重點」,只見身材相當姣好的蘇蘇,身穿小露香肩又低胸的衣服,再搭配天使般的童顏,完全看不出已經在美髮界打滾14年,直接吸走所有網友的目光。

網紅在家遠距剪髮太有才 正妹髮型師辣翻網友反成焦點
身材相當姣好的蘇蘇,身穿小露香肩又低胸的衣服,再搭配天使般的童顏,完全看不出已經在美髮界打滾14年。(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身處萬華的蘇蘇,坦言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客人的預約都取消,美髮業的業績直接掉了6成以上,讓黑男非常心疼地直呼「辛苦了」。而甜美可人的蘇蘇,更讓網友目不轉睛,頻頻大讚「我必須老實說 我的重點根本不在剪頭髮的部分」、「原來我的眼睛從頭到結束都在專注右邊的小螢幕」、「太辣了吧」,甚至紛紛詢問蘇蘇:「請問店在哪?」

更多新聞: 每天問「要下注哪支球隊」?叔鼠搬勸世文嗆爆賭徒 加碼謝美國:3Q咩哩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