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殲滅北農群聚新戰術 柯文哲:匡列4千人快篩後全部打疫苗
柯文哲說要用疫苗圍堵疫情。(圖/民視新聞)

北農爆出群聚感染,截至目前已累計20名員工確診、承銷商18人確診、7名市場派遣工總計45人染疫。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將採取「精準疫調」,也將讓篩檢過的相關人員共4百多人接種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除將讓匡列的4000多人快篩後打疫苗,全面圍堵疫情。



更多新聞: 我買BNT疫苗頻受阻!原因出在這位中國人高層!

柯文哲表示北農有很多中南部的盤商上來批發,為穩定台北蔬果批發能維持正常運作,市府啟動「北農2.0專案」。

從端午連假啟動專案已快篩451人,在6/19北市和新北、基隆跨縣市合作,掌握確診者的疫調足跡。今也設立快篩站,篩檢完將分批接種疫苗。

柯文哲指出,北農員工大概500人,外加承銷商、批發商大概就有4千多人,與其每週做快篩,不如乾脆將這4千人就全部解決。

柯文哲說,現在要用打疫苗的方式來圍堵疫情的擴散,以確診者為同心圓,快篩後打疫苗,即使是最外圍感染機會很低的人也要接種,預計2至3天內完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北農群聚確診連環爆 柯文哲:匡列的4千多人快篩後全部打疫苗
柯文哲表示要用打疫苗圍堵疫情擴散(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追查武漢肺炎病毒 白宮再嗆:中國若不配合將受到「國際孤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