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厲陰宅3》印尼影院驚傳觀眾被附身?!同場觀眾被嚇壞「像被鬼附身一樣」

電影《厲陰宅》系列自2013年上映至今廣受好評,如今更已經推出多達7部厲陰宅相關的惡靈恐怖電影,像是《厲陰宅》三部曲、《安娜貝爾》三部曲、《鬼修女》和《哭泣的女人》等,而在今年上映的第八部《厲陰宅 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更強強聯手,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導演Michael Chaves執導,電易也陸續開始在各國上映。然而,近日在印尼其中一場放映場中,卻疑似發生一名觀眾在觀影途中,被靈魂附身的靈異事件,嚇壞現場其餘觀眾。

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臉書

據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印尼一間戲院,在如常播放《厲陰宅 3:是惡魔逼我的》時,突然一名女觀眾開始淒厲慘叫,引來同場觀眾的側目之餘,更被形容為「像被鬼附身一樣」,頗為嚇人,而戲院方面也馬上暫停播映與開燈,多名工作人員也上前關心該名女觀眾的狀況,過程也被網友拍下上傳抖音。

@witeewitee

Kesurupan pas nonton Conjuring ☑️ #kesurupan #theconjuring

♬ original sound - Wite Wid

對於該名女觀眾的反應,據同場觀眾描述,該名女觀眾是在電影放映到一半時,突然開始淒慘尖叫,另外也有人表示其實早就聽到女生的慘叫聲,但不確定對方是否被附身;而坐在女子身旁的觀眾則表示,有察覺到「在不驚嚇的情節」時她也在叫,並且一直在低聲自言自語,完全不理會旁人。最終該名女觀眾被戲院請離場後,電影也恢復繼續播放,但女子的後續狀況則不得而知。

更多連結:

2021年華倫夫婦《厲陰宅 3:是惡魔逼我的》恐怕有難…《厲陰宅》1、2驚悚畫面 馬上來喚醒你的記憶!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