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辣穿熱褲教女練琴 兒子瘋狂亂入圈粉70萬人
藝人鍾欣怡在家直播教女兒彈琴,化身火辣音樂老師的她,一小時的才藝教學吸引70萬人觀看。(圖/翻攝「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粉專)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自全台三級警戒以來,各級學校全面停課,不少父母面對待在家中精力充沛的小孩子,無不想盡各種方法讓他們同樣有繽紛生活,工作暫時停擺的藝人鍾欣怡重拾音樂專業,在6月5日的直播中穿著熱褲,化身火辣鋼琴老師細心指導女兒彈奏,過程中她的小兒子卻不時亂入現場,讓她分身乏術,一小時的「才藝教學」,至今已吸引7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產後首露面!42歲濱崎步「下巴尖到嚇人」疑似修修臉 網哀:回不去了

藝人鍾欣怡過去是新北市光仁高中音樂班高材生,也是歌手范曉萱的學妹,鍾欣怡當時主修豎笛、副修鋼琴,范曉萱則主修長笛,之後因家中發生經濟危機,她忍痛放棄學習多年的音樂,直到最近在學習小提琴的女兒鼓勵下才重拾鋼琴,近日更開啟直播跟粉絲分享,教導女兒彈琴的過程。

鍾欣怡穿著一襲水藍色背心和運動熱褲,化身火辣鋼琴老師,溫柔地指導女兒彈琴,未料才藝教學沒過多久,她的小兒子就不甘寂寞地亂入直播鏡頭,愛妻的老公見狀,趕忙過來陪伴兒子,讓老婆教學能夠順利,活力充沛的小兒子依舊想找媽媽陪,鍾欣怡於是展現為母則強的能力,直接讓兒子坐在她大腿,雙手仍放在琴鍵上,細心教著女兒彈琴。

鍾欣怡居家防疫「熱褲練琴」才藝教學!兒子當狂粉瘋狂亂入 狂吸70萬人觀看
藝人鍾欣怡開直播教女兒彈鋼琴,過程中兒子不斷亂入找媽媽,她乾脆直接讓他坐她大腿,再用雙手教女兒彈琴。(圖/翻攝「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粉專)

整段才藝教學持續一小時,過程中全家還一起現身在鏡頭前,彈唱最近爆紅的歌曲《飛鳥和蟬》,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溫馨氣氛,感染許多受疫情影響苦悶在家民眾的心,整段直播至今已累計70萬人觀看,網友陸續留言「好寫實又甜蜜的一家」、「好棒的媽媽,又配了一個溫暖的老公」、「真的很好聽耶,真的會感動想哭」、「飛鳥和蟬好好聽」、「這好像演唱會的現場,後面弟弟是歌迷一直瘋狂尖叫支持」。

鍾欣怡居家防疫「熱褲練琴」才藝教學!兒子當狂粉瘋狂亂入 狂吸70萬人觀看
直播教學進行到一半,一家人還合唱《拍手歌》、《飛鳥和蟬》兩首知名歌曲,展現全家和樂融融的氣氛。(圖/翻攝「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52精采片段》誠誠醒了 要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