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這道菜」每喊必錯?她曝1關鍵原因 網笑:我也會唱出來
自助餐因方便快速且菜色多樣化,成為外食族的首選。(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現代人生活匆忙,其中自助餐就因方便快速且菜色多樣化,成為外食族的首選,而自助餐喜歡或討厭夾什麼菜,一直以來都是網路上熱門的話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每次到自助餐看到這道「菜名」,都要先在腦中想好,不然講錯可能會相當尷尬,而這道菜揭曉也讓網友直呼:「有同感!可能還會唱出來確認一下」。

更多新聞: 2022民進黨慘了?名師笑「還好有羅智強」!網:完美神救援

原PO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受到知名歌曲《那不是雪中紅》影響,每次到自助餐店,要喊出「雪裡紅」這道菜名時,總是得事先在腦中不斷思考「是雪裡紅還是雪中紅。」

自助餐「這道菜」每喊必錯?她曝1關鍵原因 網笑:我也會唱出來
網友指出,「雪裡紅」這道菜名時,總是必須先在腦中思考許久才講得出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眾人熱議,「會開口講雪中紅」、「我也是會唱出來確認一下 」、「記得有一次我跟老闆說我要買雪中紅,老闆說我們沒有這道菜,然後我就用手比著老闆前面的那道菜說這不是雪中紅嗎?結果老闆對我露出黑人問號的表情」、「會不會也和王雪紅搞混?」。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大推雪裡紅這道菜,直言「雪裡紅非常好吃,是唯一愛的綠色蔬菜」、「雪裡紅是小時候營養午餐蠻常出現的一道菜」、「雪裡紅搭配毛豆涼拌真的絕配」。

更多新聞: 那英13歲愛女大叫「這句」嚇壞!她急喊閉嘴網笑噴:形同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