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毅「奔廈門接種疫苗」 官媒《環時》:這些人也在中國打完了
前立委邱毅自曝今日搭機赴廈門,隔離三週後將接種疫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嚴峻,疫苗需求迫在眉睫,美國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昨天運抵台灣,封緘檢驗完畢後將陸續開打。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微博發文說,他人在松山機場,準備去廈門,到了當地隔離三週後將接種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戰、洪秀柱、宋楚瑜致賀吹捧中共黨慶 綠營:羞辱台灣、香港人民

邱毅今天上午透過社群軟體微博發文表示,「正在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去廈門,到廈門後需要隔離三週,三週後打疫苗」。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按讚,在留言處說「邱老師路上做好防護呀」、「來了就多待一陣子,跟智賢姐一樣領略下祖國山河」。

快新聞/邱毅一早趕赴松機「奔廈門接種疫苗」 這些人也在中國打完了
前立委邱毅自曝要到廈門打疫苗。(圖/翻攝自微博@邱毅台灣)


邱毅自曝要到中國廈門市接種疫苗的訊息曝光後,中國網友大表歡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也刊出報導,除了擷取中國網友「歡呼」的相關留言外,還列舉已在中國接種COVID-19疫苗的藝人與相關人士。

報導指出,除了郁慕明外,蕭敬騰、王耀慶、潘美辰、溫嵐、孟庭葦、黃安等多位台灣藝人,近日也接連宣布自己已在中國接種了COVID-19疫苗。該篇報導引述據不完全統計資料,截至5月31日,已有6.2萬台灣人在中國接種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家禽合作社26人確診 侯友宜:從業人員7/1再安排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