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早餐客下衝突指令「蛋不熟、約10分熟」 網圖示「19種熟度」罵奧客
早餐店店家無奈發文表示,有客人要求「蛋不熟、約10分熟」的衝突指示,讓他感到為難。(組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台升級三級警戒,民眾為防疫紛紛待在家裡,外送訂單因此倍增。但近日有店家分享接到訂單,只見客人提出「蛋不熟、約10分熟」的衝突指示,讓他不禁苦嘆「真為難」。

更多新聞: 不想買袋裝泡麵!她揭原因指「這點」很反胃網推爆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這位客倌……你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並附上接到的訂單照片。只見客人點了一份里肌豬排佛卡夏加蛋,但卻要求「蛋不熟但不要會流動,約10分熟」,讓店家相當傻眼,無奈大嘆「為什麼一大早要為難我們」。

面對如此衝突的要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困惑,更有同是餐飲業的網友表示,「我遇過跟我點『荷包蛋七分熟』」不過有網友貼出「水煮蛋的烹煮分鐘數示意圖」,可見若雞蛋水煮10分鐘,蛋黃將呈現如溏心蛋般未全熟但不會流動的狀態,認為這就是該客人的「10分熟」。但大部分網友仍認為,在早餐店提出這要求太超過,並鼓勵店家堅持品質就好,「這60元太難賺」。

外送早餐要求「蛋不熟、約10分熟」 店家苦嘆:真為難
有網友貼出「水煮蛋的烹煮分鐘數示意圖」,認為客人應該是要求「10分鐘熟的蛋」。(圖/截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許老四報到?小s曬素顏照驚吐「肚子像懷孕三個月」引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