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會讓人不擇手段!陳沂痛心發文「害到別人也害死自己」
陳沂在臉書發文直言「貪心會讓人不擇手段,然後害到別人也害死自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網紅陳沂談吐犀利精準,吸引許多鐵粉關注,今(21)日她在臉書發文直言「貪心會讓人不擇手段,然後害到別人也害死自己」,表示自己從來不覺得賺錢很容易,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喝咖啡別再加鮮奶 內行人神推「加1樣」根本新世界!

陳沂在臉書發出長文,提出最近很多人都在教人家「賺錢」,她舉例「像是加入奇怪的投資群組啦,或是加入直銷組織,然後這些人都會強調他們靠這個賺了很多錢,錢來得多麼容易,還會附上他們的戶頭入帳紀錄或是交易資料取得信任」,一針見血,反問「可是,錢如果真的這麼好賺,他們自己賺就好,幹嘛要教你賺?你是他的誰,先不說非親非故,有的就算是朋友也沒很熟吧,沒事幫你幹嘛?」,說穿了就是要靠你加入他才能賺錢啊!

貪心會讓人不擇手段!陳沂痛心發文「害到別人也害死自己」
陳沂透露「我很會賺錢,但我從來不覺得賺錢很容易」,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透露「我很會賺錢,但我從來不覺得賺錢很容易」,直言「我覺得要用正當的方法賺錢,從來都不是輕鬆的事。除非用不正當的方式,但那樣的錢來得快去得也快」,犀利總結出「還是不要貪,貪心會讓人不擇手段,然後害到別人也害死自己」。貼文一出,有網友認同表示「這篇文章寫的不錯」、「狠有道理」、「直銷還不承認直銷硬要說電商」、「勸世文,非常同意」,引發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13秒「雙手内伸」變魔術 網驚見「黑影」吶喊:要拿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