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懷二胎來不及高興兩週後流產 自責淚喊「等我們準備好了再來相聚」

藝人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結婚,同年生下女兒「小芝麻」,幸福的家庭生活羨煞旁人。然而,今(21日)夏如芝突然在臉書透露二胎流產的消息,並自責道:「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媽媽真的很自責。」讓人心疼不已,粉絲也紛紛湧入貼文送上安慰留言。
 

321
翻攝自:夏如芝 Cherry Hsia 臉書

夏如芝在臉書透露道,早在月初時便驗出有孕,並開心告訴女兒芝麻「要當姊姊囉!」,隨後兩個禮拜裡,也與老公一起開心著手準備二寶的來到,未料在日前到婦產科回診時,卻得悉小產的消息,讓她心痛寫下「你沒有住進來...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自責自己在懷上二胎後,雖然開心但也同時開始擔心收入不穩,害怕沒辦法照顧好孩子,認為心情影響到了寶寶「一定是媽媽讓你覺得是我不希望你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另外,夏如芝認為自己還沒調養好身體「所以貼心的你才決定先不來了」,並且向寶寶喊話,希望等到她身體準備好了「再來相聚」,文未:「我是媽媽夏如芝,爸爸是張捷,要記得喔!我們晚點再見囉!」字裡行間流露出失去孩子的自責,卻也打起精神努力樂觀面對,令人看了不捨。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