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攤商怨排不到快篩! 若轉往其他市場「恐成跨縣市未爆彈」

北農群聚擴大,6月24日開始,進入北農兩大市場拍賣,全都必須持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場交易,但許多攤商怒斥篩檢量能不足,排不到快篩,甚至篩檢陰性,也還沒疫苗可打,屆時新的管制措施一上路,恐一團亂,有人打算到新北交易,會不會出現新的破口?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他嗆「月薪5萬以下都垃圾」批老闆狗眼看人低 網笑:阿你薪資單呢?

戴緊口罩,不敢多交談,北農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攤商,心中滿是怒火,篩檢量能不足,導致許多攤商排不到快篩,甚至篩檢陰性,也還無疫苗可打。台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說,「我們攤商是不是農產公司一份子,今天如果沒有我們,有農產公司嗎?」

北農攤商怨排不到快篩! 若轉往其他市場「恐成跨縣市未爆彈」

北市蔬菜公會、攤商和議員,一早開會,罵聲連連,痛批北農、北市府,北農旗下兩大果菜批發市場,有拍賣員、攤商,還有送貨、拖貨工、包菜工等,一天進出達2.2萬人,但公會質疑,6月24日開始須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場,到場批貨的客人,倘若無陰性證明,也無法當場快篩,因市場清晨就開始運作,篩檢站上午8點過後,才能快篩,屆時管制措施上路,恐一團亂。台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表示,「大家都很擔心,你現在如果沒有篩檢,就不能進來,你就一定生意不能做。」

北農攤商怨排不到快篩! 若轉往其他市場「恐成跨縣市未爆彈」

一旦等不到快篩,被阻擋在外,甚至有些攤商,打算6月24日過後,轉往其他縣市拍賣交易,就怕成為下波跨縣市未爆彈。台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表示,「無陰性證明我們這邊就不能進來,不能進來當然為了大家賺錢,就是要去別的市場買賣,當然大家都會怕。」

北農群聚事件,越演越烈,北市府防疫配套不足,讓外界看到一連串,防疫失序的亂象。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周曉涵意外被「拍攝角度」出賣!居家整理衣服 網嗨:太性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