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餐多送了一杯飲料 外送員感動:第一次被當成英雄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都宅在家,最常遇到的人,大概就是外送員,外送員不管颳風下雨,使命必達,高雄有一家飲料店,特別要送飲料給外送員,感謝他們心目中的「前線英雄之一」,讓一位收到飲料的外送員,感動的在網路上發文感謝。

更多新聞: 改賣便當、套餐、熟食外帶 星級飯店轉型救業績

外送員接過店家送的招牌飲品,仔細看上頭,還有一張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謝謝你為我們遮風擋雨,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謝謝你。」

取餐多送了一杯飲料 外送員感動:第一次被當成英雄

這是這家飲料店,為了感謝前線英雄之一的外送員,推出的新活動,就有一位拿到飲料的外送員,感動的在臉書社團分享,說到這家飲料店取餐,店員多拿了一杯飲料給他,感謝他在這段疫情期間的付出,第一次被當成英雄。

外送員表示,「還蠻溫暖的,就是要承擔疫情的風險,在加上最近的下雨,也很不方便,然後我剛剛也是一直等」、「還好啦,醫護比較危險。」

取餐多送了一杯飲料 外送員感動:第一次被當成英雄

這家飲料店的老闆是桃園人,三月南下高雄創業就碰上三級警戒,衝擊生意,如今多數民眾都宅在家,靠外送員送餐,他們決定自掏腰包送飲料給這些「前線英雄」,飲料店店長簡先生表示,「現在這個期間,台灣的大家的每一個人都很辛苦,那我們就花一點點小小的心意,我覺得這個是心意,這不是錢的問題。」

店家打算,之後連醫護人員跟警消,也能免費喝,希望在疫情期間,能用一杯飲料,替這些另類抗疫的前線英雄,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悶壞了!公園.校園暫停開放 南部首長盼「微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