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6/28解封出遊?太平山莊7、8月假日訂房全滿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太平山莊,7、8月的假日訂房全部客滿。圖為太平山今年初雪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到6月28日,不少民眾已蠢蠢欲動規劃解禁後的旅遊行程,像是全台避暑勝地合歡山松雪樓到7月21日住房率已經客滿,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太平山莊,7、8月的假日訂房也全部客滿。

更多新聞: 台中東區小火鍋家庭群聚案擴大!9人染疫匡列團購客

民眾居家防疫1個多月,忍不住想出遊的心,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指出,目前開放6月28日後的網路訂房,7月平日訂房大約5成、8月約有7至6成,週末則是全部客滿,但開園時間仍視指揮中心和林務局的規定,做滾動式調整。

另外,點開林務局東勢林管處訂房官網,從6月29日到7月21日,合歡山松雪樓訂房全部客滿,滑雪山莊部分房型也額滿,因為合歡山是全台知名避暑勝地,每到暑假更是一房難求,民眾不管解不解禁,先搶先贏。

林務局回應,合歡山松雪樓在可預訂期間內,均已訂房額滿,會視訂房時間,如果屆時尚未開放,會由所轄管的林區管理處協助辦理全額退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美國「給小弟安家費」 高嘉瑜:沒有人的感情在裡面